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輕輕撫過柳樹的發梢,在她耳旁淺淺吟語。春雨輕輕拉過草兒的小手,在她身旁低低傾訴。蝴蝶輕輕吻上花兒的唇,花兒嬌羞的紅了臉。白雲由於躲閃風兒的追逐,陽光由於尋找魚的身影而在浪尖跳躍。

  春天輕輕拉過夏天的手,向它說再見,夏天傷心的流了淚。淚滴到了柳樹的發梢上。柳樹這才知道夏天要來了。淚水滴到了小草的臉頰上。夏天對它說:“這是我送你的護膚品。”小草給了夏天一個大大的微笑,

  閃電覺得夏天忽視了他,終於忍不住大聲吼了起來,這一吼便把秋天吵了起來,秋天本想和夏天玩玩,夏天卻向她說了再見。秋天也只好揮了揮手,這一揮手,金色的楓葉在空中起了舞。金色的葉子是秋風的名片,秋風輕撫過麥子的臉頰,麥子深情地說:“你終於來了。”

  雨兒又覺得秋天忽視了她,傷心的落了淚,淚水變成了片片雪花,雪花是冬天的名片,冬天匆匆趕來,秋天已經默默的走了。冬天只好嘆了口氣,這一嘆氣又把雪花招來了,第二天,冬天給了萬物一件雪白的披肩。草兒在大地的懷抱里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六年級:烏妮日

您正在瀏覽: 春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