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天趕緊從四季如春的南方趕集回來告誡農民伯伯播種的時間到了,並熱情地從南方請回了活潑可愛的小燕子,為春天增添了許多樂趣!孩子們看見機靈的小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就逼不及待地拿出千姿百態的風箏得意洋洋地放上慰藍色的天空中和燕子互相追逐着。 

  溫暖的春風就像慈母的雙手,為人們脫下那厚厚的寒衣。給萬物帶來了生機,給人們撒下清新的空氣,使人一吸便心曠神怡。 

  啊,好香啊!這讓人沁透心脾的清香是哪兒來的?哦,原來是那爭艷的百花吐出的芬芳!瞧,那勤勞的小蜜蜂正在花叢中忙碌的工作着呢。還有那美麗動人的蝴蝶,它們也來到花叢中湊熱鬧,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似乎在顯示自己的才能。可愛的小鳥也不甘落後,它們在挺拔的大樹上放出嘹亮的歌聲來展示自己的風采。真是一派熱鬧的音樂會! 

  啊,春風!你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給萬物帶來無限的生機。你真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魔術師”。

您正在瀏覽: 春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