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

 浙江省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六年級 陳方圓

  今天的風變得與眾不同了。

  冬天的風只有刺骨和寒冷,可今天的風雖然是刮著,中間卻夾有絲絲暖意。被這不起眼的傢伙一鬧,這世界不在那麼的寂靜,地上也不再那麼的空蕩蕩,開始充滿了歡樂和喧嘩。

前幾天,這裡的一切還悄然無存,可今天卻不同了,小草再次生長,小花再次開放,小魚再次歡舞,鳥兒再次歡叫……大地再次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花衣。

  小草經這春風一吹,抽出了根,再也忍不住待在地底下,像快點見見這個剛出世的“嬰兒”。小花經這春風一吹,不再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小草身後,它展開了自己優美的身軀,想與別人比個高低。

  風同樣給招來了許許多的小動物,蝴蝶在空中自由起舞,好像誰都比不過它的優美動作。蜜蜂是一個工作者,從早到晚一直工作,為人類帶來了甜美。

  瞧,空中還有許多小動物,青蛙這個整天幫農民捉害蟲的高手怎麼也跑到天上來了,它沒事幹了嗎?哦,原來是小朋友們在放風箏,一陣陣風把風箏帶上了天,把歡樂帶給小朋友。

  春天,吹綠了柳樹,吹紅了桃花,吹醒了冬眠的動物,也吹醒了我們的童心。

  春風,一陣與眾不同的風。

  指導教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春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