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來了,風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祖國的大江南北,給大地帶來了生機。

  徐徐的春風,就像母親那慈愛的雙手,為人們悄然脫去了冬衣,給萬物帶來了生機。空氣像過濾過似的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嗬,好香啊!還沒觀賞到那爭芳吐艷的美景,就先聞到了那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是誰把這清香送到這裡?哦,是那溫暖的春風。

  瞧,春風給人們帶來無限的生機和喜悅。孩子們樂了,他們盡情地跳着、笑着、相互追逐着,各自做着自己喜歡的遊戲。有的把自己精心製作的風箏送上了藍天,獻給了白雲;有的把一隻只紙船放入小溪,讓它漂向那遙遠的地方。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成群結隊地飛向花叢採花釀蜜,多情的蝴蝶悠閑地扇動着美麗的翅膀,恰似亭亭玉立的嫦娥舞弄着長袖。春風送來了歡歌,把人間點綴得絢麗多彩!

  春風,瀟洒地踏着矯健的步伐,為遠方的親人捎去真摯的問候,又熱情地請來了南方的小燕子,在那筆直的電線上又增添了一串動人的音符,喚醒了沉睡一冬的小動物。春風,為大地送來了無限的樂趣。春風吹過,百花爭相吐艷,萬紫千紅!

  春風,使大地盎然生輝。她是前進的號角,是幸福的開端。“一年之計在於春”,春風給人們帶來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春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