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風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風是什麼呢? 

  春風是一個染色匠,她將世界上的花兒染得五顏六色的。使大地更加美麗。請看:田野上,一朵朵鮮花正開着對我們笑,紅紅的,白白的,黃黃的……像趕躺兒似的,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奼紫嫣紅,爭奇鬥豔。這時候可把蜜蜂蝴蝶們忙壞了,蜜蜂一個個呼朋引伴,召喚來許許多多的蜜蜂們和飛舞的彩蝶一起在花叢中跳舞,嘗嘗每朵花兒的味道,這嘗嘗那聞聞,忙也忙不過來。 

  春風是世界的鬧鐘,她這一來,喚醒了樹洞里的松鼠,喚醒了山洞中的小熊,喚醒了地下的青蛙,喚醒了……她這一來世界萬物都蘇醒了,世界上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樣子,連冬天裡睡著了的樹葉兒也悄悄地鑽了出來,誰也不想錯過這個大好的日子。大家一同出來湊湊熱鬧,鬧烘烘的,卻又充滿了生機。 

  春風更像是一個溫暖人心的小精靈,她不僅吹綠了世界萬物,更是吹綠了人們的心啊!現在人們的腰挺的更直了,信心更足了,幹勁也大了。他們受到了旁邊美麗的事物的鼓舞,決心用自己的雙手來創建更加美好的家園,讓自己的家園變得更加美好,建設祖國,使祖國更加美麗,讓山水在春風中活起來、鬧起來。 

  鄉村裡的農民伯伯更加賣力的勞動起來了,彷彿身上有使不完的勁兒,汗水一滴滴落入了土中,但秋天裡果實累累將一個個鑽出來。城市裡工作着的人們也使出渾身解數拚命地工作,建設祖國。 

  啊,春風啊,你帶給了我們這麼多好處,謝謝你啊!

您正在瀏覽: 春風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