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風啊,請帶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啊,請帶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姑娘撒下鮮花萬朵, 萬朵鮮花妝扮偉大的祖國, 新春佳節在鞭炮聲中起來, 節日的鞭炮伴着歡樂的歌。 老師啊,您可知道, 歡樂中我們多麼想念您; 春風啊,請帶路, 看望老師春節里在幹什麼。

  我們從班主任的窗前走過, 他正面對全班學生的名冊在思索, 忽然,七十個名字變成七十張小臉, 七十張小臉又變成七十簇花朵。 班主任像辛勤的園丁, 給花兒澆水、施肥、將害蟲捕捉, 一朵朵花兒抖開鮮艷的花瓣, 花瓣中結出金色的果, 從早春到金秋,從幼芽到碩果, 辛勤耕耘換來芳菲滿園的收穫…… 班主任望着學生名冊笑啦, 白髮悄悄地爬上他的鬃角。

  我們走過街道,走過山巒,走過小河, 看到了老師們在春節幹些什麼; 有的在圖書室博覽群書, 汲取知識的營養如饑似渴; 有的在燈下鋪開稿紙, 回顧總結上學期的工作; 有的抓緊節日休息時間, 為新學期認真備課; 有的在研究特級教師的經驗, 怎樣在四十五分鐘內給學生最大的收穫? 有的冒着早春的寒風采集標本, 口袋裡裝滿昆蟲、貝殼和野果……

  看了老師節日的生活, 我們的心中卷浪翻波, 老師,親愛的老師啊, 少先隊員決不辜負您的希望和囑託。 在愉快的新春佳節里, 請聽我們唱一支尊師的歌, 讓歌聲飛進您的窗口, 接受學生春節的問候和祝賀。

您正在瀏覽: 春風啊,請帶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啊,請帶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