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風伴隨着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伴隨着歲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歲月如劍。在不知不覺中冬天就這樣過去了。春風向我們小草襲面而來,在我們的臉龐上留下了春風的笑意。小動物們也告別了冬眠的外殼,出來和大家一起玩,一起跳,歡迎着春姑娘的到來。春姑娘通知了太陽公公和天空奶奶,讓它們在這冬天的尾聲時,用最美的天空給人們帶來最美麗的春天,使人們感受到美麗輕盈的春姑娘駕到了我們的人間。在冬天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們六年級小草班也迎來了小喇叭廣播站的第三期。

  隨着小喇叭廣播站第一期與第二期的結束,我們也迎來了第三期的小喇叭廣播站,我們的人選尚未定好,不過我們小主持人已經定好了,就是我們的閔靜婭同學。而其他的人選就只能待定了。不過我們還可以去閔靜婭哪裡報名參加自己喜歡的工作。

  而我在每一期的報名活動中都是踴躍的。每一次我都會去應聘我自己最喜歡的播音員這個職位。不過每一次都落選了。不過,我的夢想還是依然在進行中。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工工整整地寫了一張應聘播音員的紙條到閔靜婭那裡去了。為了以防像原來一樣總是落選,我又應聘了“心靈家園”的小記者與演一演的演員。這個落選還有這個,那個落選還有那個嘛,呵呵!只要是我喜歡的,我都一定會給它做好、做完整!我相信只要有我的加入,小喇叭廣播站一定會更加好的!加油!

  呵呵,但願這一次,我夢想的播音員能夠選上哦!春風伴着歲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歲月的流逝給我們也帶來了酸甜苦辣。今年的春天真不知道會有什麼有趣的事在等着我呢!期待着第三期小喇叭廣播站的開播!

  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春風伴隨着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伴隨着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