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春》觀后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春》觀后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讓我在電腦上看一個電影,名叫《暖春》。 

  開頭講的是一個小女孩,是個孤兒,沒爹沒娘,也沒人管,臉黑黑的,滿頭烏黑的頭髮。亂蓬蓬的,象一團麻草似的,還記得那個小女孩的哭聲,哭的多麼悲慘,她哭着對一個老爺爺說讓她一天只吃一頓飯就行了,她什麼活都能幹,讓她幹什麼都樂意,代價是一天僅有的一頓飯,看到這裡,我眼睛紅了,不過哥哥在那兒,我忍住不哭,可是看着小女孩那可憐的樣子,那黑黑的臉,那小女孩的淚水……,我忍不住便哭起來,一天一頓飯對我來說只是減肥罷了,我一天三頓飯一頓都不能少,而且在飯中不停地揀出來菜葉子扔出碗,媽媽爸爸連忙便拾起來吃掉,小女孩那麼瘦,一天一頓飯,她的身體吃的消嗎?想到這裡,我的眼淚便又奪眶而出…… 

  這個電影教育了我,我發誓以後一定要多吃菜,那是爸爸媽媽用血汗錢買來的啊,我一定要珍惜他們的勞動成果,決不浪費糧食了。

您正在瀏覽: 《暖春》觀后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春》觀后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