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暖春》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暖春》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4樓多媒體教師,看一部電影《暖春》。 

  《暖春》是一部讓人感動的影片,我想,只要看過《暖春》的人都會跟我有同感,劇中的小主人小花是一個苦命的孩子,同時她又是一個幸運的孩子。一個非常疼愛自己父母在同一天不幸離開了,對於一個7歲女孩子說是一個多麼沉重的打擊。不久與她相依為命的奶奶也離開了她,這對於小花來說更是雪上加霜,從此她變成了一個無依無靠的孤兒。後來被別人領養,她的后爸后媽經常虐待她,她逃了出來,逃到另一個村子,被一個好心的老爺爺救回家,老爺爺含辛茹苦地把她培養成一位大學生的感人故事。 

  每當我看到小花眼裡的淚花,自己的眼裡俄也會情不自禁的流下來。其時,現實生活中也有許多像小花這樣的孩子,我們一定要多向她們學習。觀看《暖春》讓我體會到了人間的真情,讓我找到了一股愛的暖流。 

  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珍惜生活,不要辜負父母的期望。無論是窮還是富,只要我們認真,貧窮變富裕,富裕變幸福。 

  這部電影不僅弘揚了大愛無疆的精神,更把人間最真的愛放大了。如果生活中,能做到這一點,那麼我們都會生活在快樂和幸福中。

您正在瀏覽: 觀《暖春》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暖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