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春風聊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春風聊聊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風,春風。請輕一點兒走,再輕一點好不好?樹上的小鳥還在睡覺。

  是啊,這個時候,花草還睡着呢!噓……不要告訴別人,我悄悄的問你:花兒是紅色的,小草是綠色的,那你是什麼顏色的?

  “我啊,我身上夾帶着和熙的陽光,我身上帶着芬芳的香氣。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顏色的。”

  “哇!多美呀!你一定是粉紅色的吧!”

  “我也不知道。”春風搖了搖頭,窗外的一棵小樹動了幾下:“其實,人們等不了春的遲到,無法在寒冬中度過;於是,媽媽就派出了我,讓我,提前喚醒沉睡的世間萬物……”

  “哦。你媽媽是誰啊?我怎麼沒有見過她?”

  一聽到“媽媽”這個字眼,春風突然展開了笑顏:“你見過的,媽媽是春姑娘,她是世上最漂亮的媽媽!”

  這時,太陽升起來了。河水是流動的,倒映着金光也是流動的,這個時候,天方才剛剛發白。

  “哇!完了完了,我要去工作了!”歇着的春風突然大叫一聲,緊接着飛快地跑開。一下子就不見了。

  剎那間,春天到了。花兒開了,難道春風是紅色的?草兒抽了出來,難道春風是綠色的?我又搖了搖頭:柳樹長出了新芽、小鳥歸到了新家,連溪水也嘩啦啦不知回頭地唱着。

  寂靜之中,一個聲音突然冒了出來:“現在你知道我是什麼顏色了吧?”原來是春風。

  我無奈地沖她搖頭。

  “沒關係。”她拉着我的手,帶我到草地上。盪鞦韆,做遊戲,各種各樣……當我玩得正開心,她突然又不見了。

  春風,春風。輕一點走啊,怕你會壓爛樹枝,怕你會藏在花中。再輕一點好不好?你輕輕的走,正如你輕輕的來,拂袖歸去,不帶走一抹雲彩……

  湖南長沙雨花區砂子塘小學六年級:綦夢雨

您正在瀏覽: 和春風聊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春風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