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如春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如春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老師在教室說的一席話,讓我很震動,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我的老師很直率,她的情感會毫無保留地體現出來。我的老師不僅生氣,還有傷心,那是一種自己付出而不被理解的心痛。

  一個學期,我們的成績又了質的飛躍,這其中有我們自身的努力,但更多地是我的老師的引導與陪伴。一個學期將成績拉上去絕非易事,所以我的老師讓我們提前一些時間進教室,讓我們來趕超別人。這些全都是為了我們,我們又有什麼理由去抱怨?當我們在教室學習時,我的老師也陪在我們身邊,放下了家庭中的許多事,將全部心血傾注在我們身上,只為了提升我們的成績。她如此地努力,為的不是錢,而是對於教學的熱愛,以及對我們的情感。我的老師對於我們的那份情,誰感受不到?

  我不知道寫那樣話的同學是出於什麼心理,只希望他可以改正。我的老師是嚴厲,但她為的是我們,並以身作則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為我們做榜樣。從以前我的老師教的學生中可以看出來,在他們眼中,我的老師是他們人生道路上的重大轉折,是一個值得尊敬的人。

  我的老師詮釋了“為人師表”,用並不高大的身軀為我們撐起一片天。在教育我們的同時,我的老師犧牲了許多,女兒的成績,對女兒的關懷,對家庭的關注,對家人的關心,以及一切可以休息的時間。我想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你的孩子,你就像我們的另一位母親,用行動教導我們,用心血鑄造我們的未來。我的老師,你每天都精神飽滿,但我卻仍感受到你為我們付出的疲憊,你為我們操的心太多了,我們只有做得更好一點不讓你再操心。一句話:“我的老師,你是春風啊,謝謝你,以及,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如春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如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