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像春風一樣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春風一樣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吟: 

  你好! 

  吟,從小學開始,你我就是死黨。我們一起玩耍,一起聊天,這一切都歷歷在目。記得我第一天踏進小學校園時,老師把你安排在我後面的位子上,當我因丟失橡皮十分無助的時候,你幫助了我。從此,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當我寂寞時,有你陪着我;當我傷心時,有你幫我一起分擔;當我高興時,有你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悅。吟,我感謝你對我的關心和友愛。 

  我們也有吵架的時候,每一次都是我去緩和,我知道你也是珍惜我們的友誼的,所以每當我向你道歉時,你都會馬上與我和好。 

  吟,你還記得小學五年級時的一節體育課嗎?我在跑步的時候摔倒了,是你一直不停地安慰因疼痛而哭泣的我,把我帶到衛生室。衛生老師上藥時特別的疼,你拉着我的手,對我說:“忍一忍,馬上就好,我在你身邊呢!”因為你,我不再哭泣。這一切都讓我記憶猶新。你給的感動,傷感,就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星星飄蕩在我的記憶銀河中。 

  吟,你與我的友誼就好似和煦的春風,飄蕩在你我的心中。有時候這風是猛烈的,有時這風是和煦溫暖的,有時這風是殘酷的。吟,讓我們一起守護着我們那純凈的友誼吧! 

  祝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此致 

  敬禮 

  你的朋友:袁瑞蓉  

  2012年4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像春風一樣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春風一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