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委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委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委屈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薛雯鈺

  指導:黃惠娟 215523  

  哥哥回家了,媽媽說是我不跟他玩,他才走的,我真夠委屈的。 前兩天,我電腦沒壞,哥哥一上午都在電腦上玩遊戲,明明是他不跟我玩,卻說我不跟他玩,真是顛倒是非啊。

  后兩天,電腦壞了,哥哥有些不開心。我便帶他出去找同學玩,平時我是不會出門的,為了哥哥高興,我都破例出門了。

  我跟哥哥玩遊戲,他卻沒耐心,一直不願意跟我玩。我都沒辦法,跟他去看電視,他又沒精打採的。媽媽看見了還說我哥哥好可憐,說我小氣不和他玩。真是好笑了,我不跟他玩!明明是我費盡心思跟他玩,是它自己不願意玩,能怨我什麼事啊.

  媽媽還說是我挑起的,是我趕走了哥哥。我明明只是說了:“來了有點煩,走了有點寂寞。”

  哎,我真委屈。

您正在瀏覽: 我真委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