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官當得真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官當得真委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所有人都很想當值日班長。當上了,就如同掌管了“班級大國”,而沒當上的,則如同悲慘的士兵,是“終身遺憾”啊!但又有誰知道,當了官,才是“終身遺憾”啊!

  這天,碰巧是我當值日班長,二班上又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每天中午這時,許多男同學都會瘋狂地在操場上玩耍,打乒乓球的也有,為此還成了“學校名人”。從此,“打乒乓球”就貼上了禁止條。所以我不得不監視他們,確定他們沒打乒乓就回教室了。

  一回教室就看見有人在那掃碎玻璃,還有人拿着碎玻璃玩,我心想:做危險動作的人要記名。“值日班長,他們在玩玻璃,記名字!”我把本子拿來,

  “哪些人在玩玻璃?”說著同學們指了指他們,我就把名字記下來了。可本子被搶了過去,還把名字塗掉了。我就再寫,有人哭了,我望望他,心想:可能他真的沒完吧!可為什麼別人說他在玩,我還是半信半疑。

  “你看,你都把他弄哭了!”我當時心裡就想,又不是我弄哭的,眼見為實耳聽為虛,聽別人說沒玩就沒完,別人都看見了,還能假,有本事別玩啊!每個人都怪我,我有什麼錯啊!這值日班長不當也罷,眼淚唰唰地流下來了,這官我再也不幹了,什麼錯都往我身上推,沒人把我當回事兒,也沒把我放在眼裡。

  這官當得真委屈啊!

  浙江杭州蕭山區靖江一小六年級:馬心汝

您正在瀏覽: 這官當得真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官當得真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