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雄偉壯麗的鄂黃長江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偉壯麗的鄂黃長江大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三日的夜晚,我們全家都去看鄂黃長江大橋。    此時,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鄂黃長江大橋什麼樣?我真想早點看看。    我們的車子一停,我就飛身下車,拉着媽媽往引橋上跑去。我往下一看,看見橋底下有公園、草地和五彩繽紛的彩花,讓我眼花繚亂。多麼美麗呀!    走到大橋中間,我抬着仰望,只見兩座巨大的橋墩和許多根碗口粗的鋼索,這些鋼索拉扯着橋面,以前白天遠看時,幾乎看不見。整個大橋就像江面上的彩虹。橋面上有四車道,很寬,這樣可以方便來往的車輛方便行駛。四周的探照燈像一個光柱直射天空。啊!多麼壯觀呀!    這時,我想到工人們費了多大的心血才把這座巨大的大橋做出來的呀!    看完大橋,我們就高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雄偉壯麗的鄂黃長江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偉壯麗的鄂黃長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