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跳跳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跳跳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奇妙的“跳跳糖”

  今天我去市場,突然聽見一陣叫賣聲:“跳跳糖,一元五角一袋!”我感到很奇怪,什麼叫“跳跳糖”?於是就走到這個攤位前面遞給攤主兩元錢:“老闆,我買一袋!”那攤主笑着拿着零錢和一袋糖給我。我好奇地接過糖,使勁地按着袋子口,走出了熙熙攘攘的人群。

  過了琳琅滿目的貨架子,我到了一個人少的地方,那隻捏袋子的手還是不敢鬆開,生怕一個不注意糖就會“跳”出來。慢慢鬆開手,小心翼翼地打開那華麗的包裝紙,看見裡面的糖一個個靜悄悄的,就像一粒粒“沙子”,絲毫沒有要跳出來的意思。我放心了,懷着激動的心情倒了一點糖在嘴裡,誰知用力過猛,把糖一股腦全倒在了嘴裡!一開始並沒有什麼變化,只覺得甜甜的,不如其他糖好吃,可過了一會兒,奇迹出現了:那“沙子”居然在我嘴裡唱起了沒有節拍的“小調子”,跳起了沒有節拍的“舞”!我使勁地抿着嘴,誰知“沙子”卻越跳越凶。那“噼里啪啦”的響聲在我嘴裡一直響,引得周圍那寥寥無幾的人都往我嘴裡看,使我喜出望外。

  我一路走一路吃,走了一路,“沙粒”也跳了一路。我一邊走一邊想:“為什麼這‘跳跳糖’會在嘴裡‘跳’起來?”是因為口水的原因,還是因為嘴裡的溫度高一些?這奇奇怪怪的問題總在我的腦海里浮現,我準備長大研究研究!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跳跳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跳跳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