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植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植物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年的第一天,我們全家興緻勃勃地來到武漢植物園遊玩。

  啊,冬天裡的植物園可真安靜呀!我一直以為只有春天的植物園是美麗的,原來冬天的植物園也不差。當我們走進寬敞明亮的大玻璃房,頓時感到春天的氣息,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多得數不清,有名叫仙客來的美麗花朵、有頭戴一頂紅帽子的一品紅、有名貴的君子蘭、有有趣而漂亮的拖鞋蘭、有高高大大的像酒瓶式的酒瓶椰子樹……

  當我走到盛開着仙客來花盆前,仔細地觀察了一盆仙客來,咦,仙客來和其它的花大不相同,花瓣不是整齊地盛開,而是“亂七八糟”、重重疊疊地開放着。它的顏色更是五彩繽紛:有大紅色、粉紅色、乳白色、深紫色、黃色……真像是仙女下凡,把仙客來變得嬌艷無比,美麗之極!

  順着溫室的小路,我眼前突然一亮,我看見一種獨一無二、形狀非常特殊的花,它便是拖鞋蘭。拖鞋蘭的花很特別,酷似一隻拖鞋,旁邊細細長長的葉子像是拖鞋的鞋帶,可愛之極!我非常喜歡。我們穿過“茂密的森林”,來到全是仙人掌、仙人樹、仙人球的溫室,彷彿我們來到了海南。仙人掌長的綠油油的、高高大大的非常茂盛。我發現地上有一種仙人球不是綠色,也不是黃色的,而是白色的,它就是白頭翁,白頭翁全身雪白雪白的,遠看像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

  走出溫室,我們就聽見動物的叫聲在植物園內回蕩,沿着聲音我們來到“Flash”天地。一進門,就看見兩隻腫頭恐龍在打架。它們的頭好像起了兩個打包。我們順着小路走,正好看見奧特曼在打怪獸,奧特曼高聲叫到:“我是巨人奧特曼。”當我們看得興緻很高時,突然背後的大象一聲吼叫,可把我、媽媽、爸爸下了一大跳。我們沿着河邊走,遠遠看見一隻巨大的馬溪龍,看了介紹才知道馬溪龍有10噸重。它還不停搖着頭,擺着尾……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武漢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植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