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廣西藥用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廣西藥用植物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快,我們就來到藥用植物園門口,我們從門口一直往裡面走,來到了燒烤區,放了燒烤用的東西。我們等了一會,導遊就來了,在導遊帶領下我們來到一棵竹子底下,這棵竹子叫佛肚竹,佛肚竹是灌木狀竹類,喜溫暖、濕潤、不耐寒。宜在肥沃、疏鬆、濕潤、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中生長。通常株高2.5~5米,粗1.2~5.5厘米,莖桿奇特,畸形桿通常只高25~50厘米,莖節基部膨大如瓶,幼桿深綠色,稍被白粉,老莖橄欖黃色,桿每節分枝1~3枚,葉片卵狀披針形至長矩圓披針形,背具微毛。形似佛肚,佛肚竹這個名字就是這樣由來的。 

我們來到一棵樹下,這棵樹的皮是灰色的,樹葉很 稀疏,像一棵營養不良的長不大的樹木。導遊告訴我們,說:“這是一棵很古老的樹,它叫紫微,又名痒痒樹,它的皮上有着像我們人類的皮膚一樣的神經系統,所以它怕癢。”導遊用手摸了摸樹皮,樹的枝葉就動了起來。 

  不知不覺到了燒烤的時間,我們參觀完了一小部分植物,這次參觀使我們又增長了許多知識,張是我們受益匪淺呀!

您正在瀏覽: 遊覽廣西藥用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廣西藥用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