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題西林壁》有感——什麼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題西林壁》有感——什麼是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題西林壁》有感——什麼是幸福 標籤:什麼是幸福作文 我是幸福的作文 愛是幸福作文 這就是幸福作文

讀《題西林壁》有感 

  —— 什麼是幸福 

  當我們問起老師,地獄與天堂哪個好些時,老師卻回答說:“在我眼中天堂就是地獄,地獄就是天堂,只有活着才是幸福!”有錢是幸福嗎?有吃有穿是幸福嗎?當然這只是一個方面。當看到病房裡,一個個生命垂危的病人是,這時他們所需要的不僅僅時這些,也需要活着和生命。在電視里看到某個病人急需錢的時候,我們會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 

  曾記得這樣一個人,他是我們學校的,患有白血病,家裡本來就不寬裕,這無疑是雪上加霜。學校開展了募捐活動,對於我們來說,這幾塊錢並不算什麼,但對於他是卻是生命的延續。 

  老師曾經說過,春天能聽到鳥的歌唱,這是幸福;夏天能聽到蛙鳴,這是幸福;能坐在教室上課,這是幸福;能夠助人為樂,這是幸福。幸福是有規律的心跳,有節律的呼吸。幸福不是要奢侈,而是平平凡凡的過每一天。 

  幸福既平淡,又厚重;既簡簡單單,又真真切切;這或許就是我對幸福的想法。生活中,有人說自己找不到幸福或沒有什麼幸福可言,在茫然的前行時,可能忘了體味生活中點點的溫暖,小小的快樂,細微的滿足……其實我覺得這就是幸福。為什麼我們對幸福沒有體會呢,是因為“只緣身在幸福中”! 

  指導老師:蔣雪芳 

  東升小學十三班 

  潘昱丞

您正在瀏覽: 讀《題西林壁》有感——什麼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題西林壁》有感——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