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很具體。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近在咫尺。奉獻是幸福,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一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幸福是心靈的感覺,幸福是生命的體驗`````` 

  朋友,你感受到幸福了嗎? 

  當你正在桌上埋頭苦學時,母親送來一杯香濃的牛奶,將母愛都融在這熱氣騰騰的牛奶中。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幸福。當爸爸媽媽開心的看着自己的兒女圍在他們的身邊嬉戲。你感受到了嗎?他們多麼幸福,享受着孩子們的天倫之樂。當老人欣慰的看着自己的兒女成家立業,他們欣慰的笑了,安享晚年。 

  朋友,你幸福嗎? 

  當母親在寒冬的深夜一針一線的為自己的兒女縫衣服,也將溫暖織進去。第二天,我們穿上它,多麼幸福!從農村到城市讀書的孩子,也許有這樣的體會:母親在孩子臨走前,揉幾個饃饃,也將縷縷母愛揉了進來。吃着饃饃,彷彿嘗到了絲絲母愛。 

  清潔工人們打掃衛生,使地球更乾淨,我們很幸福。老師將畢生的知識奉獻給我們,我們很幸福。生活條件的優越,我們很幸福。我們生活在這片陽光下,更幸福。 

  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着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