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在世界的各個角落,總能聽到有些人的悲鳴聲,他悲劇的叫着“慘啦,考試沒及格,會被罵,我的命好苦啊。”很多人都會因為自己成了腦殘、腦癱而變得頹廢。只是因為沒有去尋找什麼是幸福。

  要想幸福,得從心態抓起。我的父親曾說過這樣一句話“罵和被罵的人,罵的人最痛苦。”而如今已經很少有這樣的口才培訓班了,因為那裡面就是一個心態的調整。風水輪流轉,也許你總是在祈禱幸運女神能早日的祝福你,可是霉運卻一直伴隨着你。人生是個茶几,上面擺滿了慘劇、悲劇。但是你是否將杯子抬起來看,你也許會意外的發現杯子下面壓着一張百元大鈔。失傳百年的中國傳統文化裡面有這樣一句:“福依禍中,禍依福中。”

  我曾經也有自卑的片段,身材沒人敢和我比。眾人拿別人身體上的缺陷來滿足自己讓自己開心。依我看,笑容中都有陰影,因為那是一種特殊而又普通的笑。而後,深度去思考,一切沒什麼大不了。有人說我的文章里用的成語太少,我都沒有去覺得自己寫得太差,那是因為傳說中六年級有一篇課文是一個成語是寥寥無幾,也沒有什麼華麗的詞語來將語句從枯燥深淵中拉到美好的境界。

  我可以去想,我今天倒了多大的霉。我何樂而不去想今天又哪些好事情。因為上帝給所有的人除了一道選擇題

  悲傷和快樂都是過一天,你願意選哪個?

  東河春天實驗小學六年級:譚沛宇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