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烈日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烈日下 標籤:烈日下作文 烈日作文

我騎着自行車,冒着酷暑,低着頭向菜場騎去。路邊,擺着一個個攤子。哇,這一攤的雞蛋好好啊!瞧,淡黃色的蛋殼,可以想象得出裡面那雪白的蛋清和金黃的蛋黃。我想:反正菜場和路邊小攤子價格差不多,就在這裡買雞蛋吧。 

  賣雞蛋的是一位老婆婆。我問老婆婆:“婆婆,在雞蛋怎麼賣啊?”看到有顧主,,老婆婆勉強打起精神,說:“小姑娘,自家土雞生的,4元一斤。”我聽着不怎麼貴,說:“給我稱幾個。”“好咧!”老婆婆答道。她給了我一個袋子,我仔細挑了起來。“稱一下!”我把袋子遞給老婆婆。只見老婆婆眯着眼睛,看着秤桿。過了一會兒,將秤桿收起來了,說:“5元3角,給我5元就夠了!”我掏出了錢包,抽出了一張5元的紙幣給老婆婆,提着雞蛋,騎上自行車走了。 

  咦?我的錢包呢?回到家,我才發現兜兜中的錢包“不翼而飛”了。我從記憶的腦海中一遍遍地思索着。哎呀!糟了!剛才買雞蛋掏錢時,將錢包放在了老婆婆的筐中的雞蛋上了。老婆婆會不會是一個貪財的人,拿走了我的錢包。呀!我的錢包裡面有100多元錢呢!去把它找回來,還是算了呢?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在一旁沉默許久的老媽開口了:“不管怎麼樣,先去看看吧!”既然老媽下了命令,我只能又一次冒着烈日,出發了。 

  在路旁,我東問西找,跑來跑去,可是還找不到老婆婆的身影,可我自己已經滿頭大汗了。正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背後傳來了一陣喊聲:“小姑娘,你的錢包,你的錢包,你的錢包!”我回頭一看:只見那個老婆婆正吃力地騎着三輪車,朝我這兒騎來。汗水浸濕了她的衣服,顯然,她從我離開后一直在找我。 

  “謝謝你,老婆婆!”烈日下傳來了一個小女孩甜甜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