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北京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北京動物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陳昱,該睡覺了.”我不耐煩的躺下,蓋上被子。不一會兒,進入了夢香……

  在夢中我來到了北京動物,首先看見的是兩位正在嬉戲的大熊貓。當我同它們打招呼時,它用那雙黑黑的大眼睛凝視着我,我身上不時地冒出冷汗。它們見我來了,立刻用它那笨重的身子爬上大樹,我見它們如此地害怕,便用我最拿手的一招,“引魚上鉤”。我從旅行包中拿出竹筍喂大熊貓,沒想到它竟然知道我的主意,不吃。嘿,沒想到它還挺聰明的,不和它玩了。

  我剛走到鹿那個地方時,就被一副純真的感情所吸引:那是一副母子情深畫面,一位小鹿大概是受了傷,十分痛苦,而母鹿為了不讓小鹿疼痛。就在為小鹿把傷口慢慢癒合。多麼好的一位母親。這時我想起了一句話“可憐天下父母心”。

  咦,怎麼一陣鳥叫聲?我隨着這陣聲音來到鳥區,嘿,四隻小鸚鵡在舉行歌唱比賽呢!你看那隻最小的鸚鵡,它的聲音彷彿田地里剛走出來的姑娘,在用歌聲來抒發自己的真實感情,那隻最大的鸚鵡的歌聲才是悅耳動聽。

  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美麗的孔雀,它那翅膀一閃一閃的,抖着它那像扇子似的大尾巴,令人十分喜歡……

  “陳昱,快起床,”唉,一個好夢還沒做完,就被打擾了。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北京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北京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