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生動物園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動物園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1月3日星期五是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一天,早晨馬老師帶我們去了野生動物園,一路上同學們很興奮,又說又唱又笑,可熱鬧了,很快就到了野生動物園,哇,好漂亮啊,門口的大樹是石頭做的。

  接着馬老師帶我們進入公園裡,裡頭有黑黑的小熊、一邊站立着一邊張着小嘴巴向同學們打招呼,可好玩了。長頸鹿伸着長長的脖子在乾枯的草地上散步。有非洲斑馬,身上長着黑白顏色的橫條,就象斑馬線。還有老鷹長着藍藍的眼睛,張開翅膀在鳥棚里翱翔,傷害不到我們。漂亮的孔雀有白的,還有彩色的可美麗了。還有許多小動物,河狸在水裡露出小小的腦袋,可愛極了。

  這裡的大部分動物都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由於大自然被人類破壞,樹木都被人類砍去做筷子和紙了,這些動物生存的環境慢慢變小,只好把他們放在這裡保護起來。

  以後我們一定要保護大自然,讓動物們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園。

  等到了中午,在動物園門口吃了米飯、菜,還給每個同學發了一瓶飲料,然後就乘大轎車回班了。

  2006年1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野生動物園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動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