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調皮加挑剔”的豆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調皮加挑剔”的豆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豆豆的身體嬌小,穿着白黃相間的上衣,四條腿上穿着白褲子,豆豆的頭又大又圓,像一個大蘋果。豆豆的頭上嵌着一雙像黑寶石那樣又黑又亮又有神的大眼睛,眼睛底下長着一個小鼻子,和一張嘴。在豆豆的爪子下面長着4個軟乎乎的肉墊,肉墊底下長着白毛,小尾巴翹得高高的! 

  豆豆剛來我家的時候由於陌生很安靜,可是在我家待了幾天豆豆和我們混熟了,於是開始調皮了,一會兒啃啃沙發腿,一會兒咬咬沙發墊,一會兒又開始叼我的床單,氣得我沒少打它,因為豆豆調皮,所以我愛上了豆豆。 

  別看豆豆身體嬌小,可是豆豆的耳朵靈得很,要是外邊有一點動靜,都逃不過豆豆的耳朵,要是有人來了,還離我家有好幾米的地方,豆豆也能聽見,豆豆要是一聽見有人來了,就會馬上跑出去,叫起來,嚇的別人再不敢往前走了,別人家的貓如果上了我家的房頂,出一點動靜的話,豆豆馬上就能聽見,就會跑出去,“汪汪”叫起來。我中午,下午放學回家,我還沒有到家,豆豆就會跑到門口迎接我呢,好像知道我要回來似的,使我更加愛它。 

  豆豆對睡覺的地方可挑剔呢,春天豆豆要給它窩裡必須鋪上專門給它買的沙發墊,夏天它要在地下瓷磚上睡,睡得更加涼快,更加舒服,秋天和冬天要在沙發上睡,要給豆豆鋪上一個舊的靠墊,豆豆熟睡的樣子非常可愛,雙眼緊閉,嘴巴合著,四條腿伸直。豆豆對吃的東西還挑三揀四的,肉是豆豆喜歡的食物,一邊吃一邊還發出“嗚嗚”的聲音,不喜歡的東西豆豆連聞都不聞,真是挑剔呀! 

  我愛豆豆,我愛我家“調皮加挑剔”的豆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調皮加挑剔”的豆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調皮加挑剔”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