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次語言的展示活動,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不過在我的堅持之下,這些困難都被一一克服了。

  這次展示真是困難重重,我被和老師任命為歇後語組負責人。在網上,根本找不到關於歇後語的劇本,沒辦法,只有自己寫,可這談何容易呀!時間只有短短四天,而且人太多了,魚龍混雜,難以控制,其次就是角色必須多。一想到這兒,我感到了巨大的危機感!

  俗話說:“打瞌睡免不了死罪”即使困難再大,我也要面對,我找到了兩則關於語言的故事,而且都是圍繞主人公淳于髡寫的,於是,我按照歷史故事順藤摸瓜找好了人物,可是,班上的這些同學卻推三阻四,一個都不演台詞最多的淳于髡。沒辦法,這個角色就只好由我來演。就這樣,我們一邊排練,我一邊抓緊時間寫劇本,我寫好一段,就排練一段。雖然在排練時,沒事的人在瞎鬧,可是,這沒有對排練有大的影響。這樣,我們的排練一直有條不紊地進行着。晚上,我一直忙於寫台詞;白天,將晚上寫的台詞發給他們背;中午,我一邊寫台詞一邊背淳于髡的台詞;下午,將晚上寫的台詞排練一遍。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到了星期五,星期五的中午,我們將所有劇本連起來排練一遍,結果令我們大吃一驚,在兩天里,我們竟然排練出了內容這麼豐富的表演。後來,我們信心十足地完成了這次活動!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這麼短短的4天里排練齣節目,雖然困難重重,不過我還是克服了,我感到十分驕傲。這也是我明白一個道理:不要被巨大的困難所嚇倒,只要敢於面對,一定會車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安徽亳州譙城區古井中學初三六年級:夢雨

您正在瀏覽: 車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