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總有柳暗花明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柳暗花明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我嚮往彩虹的美好,不僅應為它的絢麗,更應為它是天空中最美的傷痛。出現在這被風雨洗禮后的蒼穹,它,如同冬夜裡的那株傲梅。

  人生有何嘗不是如此呢?只要相信自己,相信成功,相信總有柳暗花明村,相信春日裡的陽光會灑滿整片熱土。如果說希望是火,失望是煙。那麼人生就是一邊點火一邊冒煙。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深深的體會到了這一點。

  我本以為我可以像往日一樣,一帆風順的前進。但是到了畢業的日子來臨時,我不得不在書海中遨遊,題海中泛舟;不得不讓自己單薄的身軀走在這刺骨般的寒風中。天還未亮,月光微盪,同學們就開始拼搏了。我超越了人生的十字路口,豁然開朗自己選擇的這條路雖然寬廣卻很漫長。也許路會布束滿荊棘,也許會遇上暴風雨,我甚至會害怕自己軟弱的靈魂會被擊垮,但路的盡頭卻是一片柳暗花明。到達那裡的唯一捷徑是自己插上翅膀,插上一雙隱形的翅膀,那就是恆心與拼搏。

  無心的種子永遠不會柳暗花明的成就,同樣沒有一顆拼搏之心的人永遠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今天,我站在小學的十字路口,雖然夜靜的可怕,可為了夢中的那片柳暗花明,我不得不在夜裡徘徊,在書海中泛舟,為中考作準備,為理想的中學邁進。

  人生就想嚼橄欖,要相信,那份苦澀過後一定會帶來一絲甜意。

  雄鷹搏擊長空,海燕喝退驚雷。一千個零,比不上一個一;一千承諾,比不上一次付出;一千徘徊,比不上一次放飛。只要克服眼前的困難,我們就是雄鷹,我們就是海燕。只要努力,我相信一定能用汗水澆灌出最美的花朵,未來的藍圖一定會在我們的手中繪成。朋友讓我們一起拼搏,請相信總有柳暗花明村。

  雲南紅河同車小學六年級:白錦明

您正在瀏覽: 總有柳暗花明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柳暗花明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