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挨打的滋味真不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打的滋味真不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可能都挨過爸爸媽媽的罵吧,我就把我挨罵的滋味介紹給大家。 

  星期五的時候,老師說,讓我們投稿,這是想投就投的事情,可是我到家,說給媽媽聽,媽媽卻逼着我投稿,媽媽真是太不講理了。 

  本來我不會在網上投稿,媽媽卻讓我去問我二舅,我讓二舅教我,二舅便認真地教起了我:先給自己申請一個郵箱,我申請了一個(suzhiyuan0722 @sina.com),然後,寫內容,寫信箱發過去這就完成了。 

  學會以後,我在二舅家玩遊戲,爸爸媽媽回來后,看見我在玩遊戲就狠狠的罵了我一頓,又讓我回家發送。回到家以後,我打開電腦,就找日記本,我的日記本找不到了,媽媽卻讓我再寫一篇。我不耐煩了,就說:不發了。媽媽和爸爸開始罵我,媽媽又卻逼着我寫,我掉下了傷心得眼淚,難道不發真的不行嗎?後來,大妗打來電話,讓我們去他那裡吃飯,媽媽說,我寫完了才能去,我心裡想:怎麼老天對我這麼不公平,為什麼我不能去?媽媽對我太不公平啦。 

  媽媽罵我,爸爸也罵我,我的滋味是:極度的悲傷,又傷心不堪。挨罵的滋味真不好啊!

您正在瀏覽: 挨打的滋味真不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打的滋味真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