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強不息,強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強不息,強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強者,是一個鄉下的小女孩--張小蘭,她那頑強的精神,至今還使我記記猶新。 

  那是前年寒假,我去鄉下外婆家。到了的當天,就下起了大雪。第二天早晨,整個世界變成銀妝玉砌似的。大地鋪上了一層白雪。我和約好的小夥伴們去打雪仗,空闊的田野上開始了激烈的對壘,玩得好起勁!突然,我看見不遠的樹林里有一個身影在急匆匆地跑着,儘管步履蹣跚,卻跑得很有勁。好奇心驅使我趕上前去看她跑步。猛然,一個踉蹌,她栽倒在雪地上,好半天還爬不起來。我急切地趕過去拽她,一拉那肩膀,袖管竟是空空的。此時,我才明白她是一位失去雙臂的小姑娘。“摔得疼嗎?這麼冷的天,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跑,快回家吧!”然而,她並沒有聽我的規勸,只是說了聲:“謝謝你,大姐姐!”就又踏着白雪,跑步了。她的臉凍得通紅通紅,搖搖擺擺的身後,留下一串串腳印。一陣寒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寒戰,然而那小女孩,似乎都沒有覺察這一切,依然一趟、兩趟、三趟……頑強地奔跑着。 

  夥伴們的雪仗結束了,趕過來叫我回家。從她們的嘴裡,我才知這個小姑娘叫張小蘭,由於小時觸到高壓電線,失去了雙臂。她的小夥伴們笑她不會跑,她便下決心,要跑着給他們看一看。從此,她就開始天天練跑步。 

  以後,在外婆家的一段時間裡,我都會看到,每天清晨,張小蘭都在小樹林里練跑步。即使天氣再惡劣,她也未間斷過。

您正在瀏覽: 自強不息,強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強不息,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