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去上海看世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去上海看世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剛從老家回來,爸爸說又要去上海旅遊的時候,我就非常羨慕。我激動地問爸爸:‘‘我也想去,可以帶我一塊兒去嗎?’’爸爸沒有回答,只是皺了皺眉頭轉身幹活去了。···幾天後··· 爸爸走了。但是我們還是每天打電話問問“爸爸,你看到了什麼?那裡好看、好玩嗎?”什麼之類的。爸爸開通了手機QQ,我們也經常聊天兒;聊得可起勁兒了。爸爸走的時候帶了數碼照相機,把那裡好的風景全拍了個一乾二淨。

一個星期以後,爸爸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把數碼照相機從“包袱”(包)里掏了出來,喲!瞧瞧——上海真美啊!簡直就像到了天堂一樣,那裡的花花世界吸引住了“可憐”的我······

不過,幸好爸爸在網上查到了“網上看世博”這個網頁。爸爸操作着,屏幕上有一個海寶;我們看到哪兒,海寶就給你介紹到哪兒。太神奇了!

再不過,我還是想‘親身’去上海,‘親眼’看看世博啊!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去上海看世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去上海看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