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明天老師要帶我們去上海野生動物園遊玩,所以我今天很早就來到了學校。我們8點50分就乘上了車子,到了10點才到野生動物園,光是成車就花了70分鐘。

到了野生動物園,我們先是乘坐車子去看動物們。車子首先開入了食草動物區,那裡有身上“穿着”黑白相間條紋“外套”的斑馬;有身上“背着”像兩座山一樣駝峰的駱駝;有性格溫順的小羊們以及伸着長長的脖子正在吃樹葉的長頸鹿。接下來車子駛入了獵豹放養區,這時,我彷彿看見了森林跑得最快的動物--獵豹正在草叢裡奔馳,可野生動物園的獵豹卻與我想象的截然不同,平時的獵豹是在草叢裡奔跑,而現在的獵豹卻懶洋洋的躺在草地上曬太陽。車子又開入了獅子放養區,動物園裡的獅子沒有了往日里萬獸之王的威風,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什麼事也不想干。車子駛入了熊放養區,剛開進去,就有兩隻憨態可掬的大熊向著我們的車子迎面走來,司機叔叔怕撞到大熊,就故意把車子放慢了速度。接着我們又看到了一隻黑色熊的正在喝水;一隻胸部有一塊白色毛的熊正躺在草地上曬着太陽睡懶覺。還有幾隻熊躲在遠處的草叢裡,彷彿在說:“你們這麼多人來看我,我害羞!!!”車子又駛入了虎放養區,裡面的老虎像一隻只生了病的貓。最後車子開入了獅虎混放區,一隻老虎扒在隔離板上,彷彿在說:“你們幹嘛不理我啊?”獅子躺在草地上曬着太陽,彷彿在說:“我幹嘛要理你啊,我要繼續曬我的太陽了!”看完動物們,司機叔叔把車子開到了瀏覽車車站,導遊讓我們下車,接下來步行參觀。

我們第一個來到的是海獅展區。海獅開始表演了,它先向大家打招呼,然後,再用前鰭拍手,最後,向大家敬了一個海獅禮。這隻海獅能用鼻子和嘴巴頂着球,尾鰭夾着球,用一隻前鰭撐着地,另一隻前鰭向大家打招呼!看完了海獅表演,我們又去了小動物樂園,裡面有許多可愛小動物,比如:細尾獴、金絲猴、長臂猿……看完小動物樂園,很多同學們都說餓極了!最後,導遊帶我們去了百獸山表演場看錶演,她還讓我們一邊看錶演,一邊吃午飯。等我們吃完午飯,看完表演后導遊帶着我們去乘車子回學校了。

這次我還沒玩夠呢!我下次一定還要去!!!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