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那是姥姥兩星期前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 

  那隻小白兔長着兩條長長的耳朵,短短的尾巴,三瓣的小嘴巴,一直動個不停的黑色的小鼻子長在嘴上面,活像個“小日本”。它的紅眼珠轉個不停,一直注意着周圍的情況,它的後腿比前腿長,所以只能跳着跑,不能走。 

  我家的小白兔吃草時非常有意思,它總是先在草上聞聞,像是聞有沒有毒似的,聞完后就開始享用香噴噴的草料。如果你這是把小白兔拽起來,就會看到它“碩大無比”的兩顆門牙,非常有意思。 

  我家的小白兔還非常愛乾淨呢,每次吃完草,他都會把前腿蘸一點水,然後把耳朵耷拉下來,一點一點洗它的耳朵,洗完后還不忘洗臉,用兩個前爪在臉上一直揉。 

  怎麽樣,我家的小白兔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