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可愛極了,我十分喜愛它。 

  小白兔它有兩隻靈敏的耳朵,如同“千里耳”一般;它耳朵的下方,有一雙紅通通的眼睛,宛如一個紅寶石;小白兔有四隻腿,只要一發現危險,就如同“飛毛腿”一般;它全身白白的,你不仔細看,還會以為這是一團委屈線呢! 

  我十分疼愛它,可是,由於媽媽不細心照理小白兔,它離開了我。記得四年級的暑假,我和爸爸一起支北京玩,我走之前,特意交待媽媽,讓她好好地照顧小白兔,過了幾天,我回來了,看見籠子里的小白兔突然沒了,這對我的打擊可太大了呀!我拎着養小白兔的籠子生氣地問媽媽:“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正玩電腦玩得起勁兒,不經意地回答到:“它死了。”我聽了媽媽的話,便放聲大哭。過了幾天,我都不理媽媽……後來,媽媽帶了禮物來向我“賠罪”——媽媽從大姨家給我帶來了一隻剛生下來的兔仔,我見了,很高興,便原諒了媽媽。 

  這件事就算過去了,不過,我給死去的小白兔弄了一個坑,把小白兔埋了,讓它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些。 

  小白兔,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