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生日,媽媽送給了我兩隻可愛的小白兔,於是,我家又多了兩名新的成員。

  這兩隻小白兔像是一對雙胞胎,長得幾乎一模一樣:渾身的毛像雪一樣潔白,像絲綢一般柔軟。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像兩顆紅寶石,晶瑩透亮。一雙靈敏的耳朵像一對探測儀,聽見一點聲響就馬上躲起來。一隻小巧玲瓏的鼻子像一顆黑黑的小豆子,還有一張可愛的三瓣嘴。

  可別看他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性格可是天壤之別: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夏薇來我家玩,一隻小白兔跟夏薇玩得很投機。而另一隻小白兔卻張開三瓣嘴,露出尖尖的牙齒,衝上去打算咬夏薇,嚇得夏薇連忙逃之夭夭。它還得意洋洋地仰着頭,做出一副勝利者的姿勢!所以,我管溫柔的那小白兔只叫做“柔柔”,淘氣的那隻叫“淘淘”。

  “淘淘”和“柔柔”只有性格不同,其他的生活習性也大體相同,這兩個小傢伙最喜歡在它們那溫暖的窩裡呼呼大睡,只有吃飯的時候才會懶洋洋地起床。它們最愛吃的食物就是青菜和胡蘿蔔,一吃起來就沒完沒了,不時還發出嘖嘖的聲音,彷彿在說:“真好吃啊!”

  怎麼樣?我家的小白兔可愛吧!我很喜歡它們,它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廣東清遠連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依蘭若瀾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