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溫州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溫州動物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元旦放假,我和舅舅、舅媽、弟弟一起去溫州動物園玩。只見門口人山人海的,摩接肩踵的,車子不停地發出“嘟嘟”的聲音,組成了一曲動聽的交響樂。售票員忙得不亦樂乎,一張接一張地把票賣出,一疊票,一轉眼間就只有幾張了。 

  我們來到海豚館,買來了飼料,喂海豚。我拿着棒子,先向海豚晃了晃,使海豚注意到這個飼料。海豚想吃有點跳起來時,再把棒子提高,這樣海豚就吃不到飼料了,可以說是挑逗海豚了!我再次把棒子向海豚晃勒晃,以為它也向上次那樣吃不到飼料,而被我挑逗了。誰知這次它跳得更高了,一把咬住飼料不放,一下子。飼料被它給吃了下去。這時,由於海豚太用力,我沒站穩,差點被它給拖下水了。 

  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蛇館。蛇把身子盤在一起,像是盤環的山道一樣。蛇不時伸了伸舌頭。像是一個做了錯的小女孩,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 

  我們又參觀了大熊貓、小鹿、大象、魚等動物。這些都是十分有趣,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 

  下午,我們踏上了回來的路程,戀戀不捨地回來了。啊!這次的溫州之旅遊真是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游溫州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溫州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