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樹和小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和小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路邊有一棵大樹,它們站在那兒很多年了,樹皮在漸漸脫落。它的身邊,最近新栽了一棵小樹。

  大樹認為自己已經長了好多年,經歷過不少風雨,也算是個“老人”了,自以為很了不起,所以就對身邊的小樹不屑一顧。小樹沒有放在心上,仍舊快樂地成長着,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知過了多少個年頭,小樹長成了一棵高大挺拔的樹木,而那棵大樹如今已變得很老很老了,可大樹依然以為自己婀娜多姿,依然每天濃妝淡抹,把精力都花在打扮上了。

  有一天,他們主人來了,看到這棵大樹想:“這棵長得也有幾年了,應刻可以做床了吧!”誰知,主人把大樹砍倒后,才發現大樹是空心的,便又說:“居然是棵空心樹,只能當柴火燒了。”主人又把小樹砍倒后,發現小樹木質很好。“這棵倒中好樹,把它做成床算了。”主人想。

  說來到也奇怪,主人在小樹做成的床上睡完后,身上的頑疾也好了。主人很高興,就讓自己的老母親也上去睡,結果老母親身上床就變得絕症好了。主人非常高興,就把床上刻滿了花紋,煞時間床就變得非常漂亮。而那棵大樹已經隨風飄散了。

  河南三門峽義馬市義馬市千秋礦子弟小學六年級:賈瑩雯

您正在瀏覽: 大樹和小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和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