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

  六(3)班

  孔湘蓉 

終於到星期六了,今天,是學校組織去金盾劇院看一部電影的日子,聽別人說,這部電影特別好看,影片的名字叫《時差七小時》。 我興奮極了。中午,我急急忙忙的吃了午餐。媽媽就把我送到了電影院;我很擔心,到了劇院找不到朋友怎麼辦。結果,剛到就看到了符琳,我高興極了。

會場里人山人海的。我找了一個位子,就做了下來。電影開始了,會場里頓時安靜下來了。個個好像都期待着看這部電影。媽媽說,這部電影是根據作者妞妞自暢銷紀實文學作品《長翅膀的綿羊》改編的,它講述一個中國女孩去海外求學所經歷的故事。她在求學路上經歷了種種挫折,她沒有被困難嚇倒,堅強的生活下去。最終克服了種種障礙,取得了成功。 

我看了這部電影后,覺得一個女孩在異國留學很不容易,遇到了很多的困難,在家可以求助於父母,依賴父母。可在異國它鄉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解決。她是怎麼克服的。她的堅強,很值得我們學習。我也要做一個堅強的女孩。相信我一定能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