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日來當小導遊-游洛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來當小導遊-游洛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日來當小導遊 

  ------游洛陽 

  哈嘍!我是詩朗旅行社的中級導遊我叫曾暉,大家可以叫我小暉.有什麼事情做的不對請多多指教.祝大家這次吃得滿意,玩的開心. 

  今天我們遊覽的地方有很多,請你們開心的遊玩,現在我們就到了龍門石窟的腳下了,關於龍門石窟這個地方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相傳遠古時期,洛陽南面有一片煙波浩淼的湖水,周圍清山蒼翠,芳草萋萋,人們在山上放牧,在湖裡打魚,過着平靜的生活.村裡有個勤勞的孩子,天天到山上牧羊,常常聽到從底下傳出"開不開"的奇怪聲音,回到家,便把這件事告訴給母親.母親想了,便告訴他,如果再聽到的話就回答:"開!"誰知一聲未了,天崩地裂,龍門山頃刻從中間裂開,洶湧的湖水從裂動傾出,奔騰咆哮地繞過洛陽城,一瀉千里流向東海.水流之後,無數清泉從山崖石縫中並出,蓄為芳池,瀉為飛瀑.兩山的崖壁上則出現了無數蜂窩似的窟窿,窟窿內影影綽綽全是石像,有的眉目清秀,有的輪廓不清,千姿百態,尉為奇觀.從此,龍們石窟便名揚天下.這個傳說講完了.我們在往裡面看看這尊最大的佛像.下面我們來在介紹一下龍門石窟的來歷,龍們石窟是我國四大石窟之一,位於洛陽市南郊13公里處。這裡青山綠水,萬象生輝,早在1961年被國務院列為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1982年被國務院公布為全國第一批國家風景名勝區。2000年11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龍們石窟列入《世界遺產名錄》。龍們石窟鑿於北魏孝文帝遷都洛陽前後,伺后歷經西魏.東魏.北齊.隋.唐.五代的營造,從而在這裡行船那嘎了南北長達一公里,具有兩千餘座窟窿和十萬尊造像遺存.聽了這個介紹想必大家都對龍門石窟有很大的了解了.請大家自己欣賞………… 

  今天,我們的洛陽一日游就結束了,希望大家在來我市欣賞我們的春季湖水,夏日荷香,秋天紅葉和冬季的雪光。一年四季等着您。到時小暉在來做大家導遊。最後祝大家,和家歡樂,一路平安!

您正在瀏覽: 今日來當小導遊-游洛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來當小導遊-游洛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