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一家人去北京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家人去北京旅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勞動節放假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去北京旅遊,我高興極了!

  我們開車到了北京,先好好的休息了一個晚上,第二天一早,我就讓爸爸帶我去天安門看看,因為那裡有讓我們尊敬愛戴的毛澤東爺爺,我一直想去看看他。果真我的願望實現了,沒過半個小時,我們就到了天安門,那裡人山人海,有放風箏的,有拍照的,外國人也很多。因為是五一,所以人多,排了好長時間的隊,才見到了毛爺爺,他躺在那裡,溫和而安詳,五星紅旗當他的被子,人們都給他行禮,是那麼的尊敬他。第三天我們去了石景山遊樂場,那簡直就是開心的樂園,門前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進去以後我都不知道該先玩什麼,最後我決定先玩峽谷漂流,水流的那麼快,拍了我和媽媽一身,下來的時候都濕透了。然後我又和爸爸坐了阿拉伯飛毯,媽媽嚇的都不敢坐……我們從早晨一直玩到晚上,我真是太高興了!

  陽原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徐凱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家人去北京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家人去北京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