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去北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去北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去北京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北京,因為那裡有象龍一樣的長城,有金碧輝煌的東方最大宮殿——故宮,還有古老的盧溝橋,更有許許多多有着深刻意義的建築。

長城是在太空中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的唯一的人文建築。俗話都說:不到長城非好漢。這個好漢我也要當一回。到長城上走一走,看它到底有多長,摸一摸城牆,看還能不能感受到當時人民的艱辛和汗水。

 盧溝橋記錄了當年抗日的一段歷史。我更多的是喜歡盧溝曉月的美景——月亮倒映在水面,和橋的倒影和為一體,該是多麼美的畫卷啊

  故宮是一座十分漂亮的宮殿。是明、清兩代皇帝的宮殿。是當年的明成祖朱棣動用三十萬民工,花了十四年的時間才建成的。現在的故宮是一座博物院,裡面珍藏着許多珍貴的歷史文物,許多的東西都是當年皇帝用過的東西。

  亞洲最大的圖書館也是在北京——北京圖書館。無論是藏書量還是建築規模,它都是全亞洲第一。那裡是知識的寶庫,它珍藏着人類文明的精萃。

 天安門廣場是世界上最大的廣場。每天,無星紅旗在國旗護衛隊的保衛下,隨着太陽一同升起,國旗下的哨兵在太陽光一顯的格外精神。今年是建國六十周年。十月一日當天天安門廣場會舉行隆重的閱兵式。這讓我更想去一覽北京的風光,也想親眼看看國慶六十周年的慶典。

   這些都只是我在書本和電視上了解到的北京。我真想去親眼看看北京的風光,親口嘗嘗北京的小吃。

您正在瀏覽: 我想去北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去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