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風拂過,香氣瀰漫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風拂過,香氣瀰漫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燦爛的陽光灑遍大地,銀鈴般的笑聲來到笑聲來到校園.辦公桌上,老師伏在桌上沉沉睡去,是啊,批改了一夜的作業,怎能不累呢?窗前,翠綠的樹木,小鳥歡快地鳴唱,深藍色的窗帘輕輕地垂下, 多麼美的景色呀!一切彷彿是一幅美麗的畫! 

  聽——有腳步聲,她悄悄地走來了。她倚靠着窗框,臉上有着兩個淺淺的小酒窩,她笑得那樣開心,她的兩手各有一把五顏六色的野菊花:有紅的、黃的,還有紫的呢,綠色的葉子貼着花干,是那樣的自然,漂亮極啦!她,就是劉瑩,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野菊花?是啊!野菊花!野菊花象徵著老師那堅韌不拔的意志。她的小手白呼呼的,修長的手指輕輕地握着花干,劉瑩輕輕地將一束野菊花插入老師那有些陳舊的筆筒里,旁邊的地球儀擦着白粉注視着一切,桌子正中的語文書靜靜地躺在那裡,老花眼鏡疲勞地坐在那兒休息。墨水瓶安靜的呆在盒子里。台曆翻到9月10日。啊!今天是教師節,是老師的節日呀!眼前不禁浮現出老師那慈祥的目光,那親切的教誨和嚴厲的批評在耳邊響起。 

  老師,您以身作則,教導我們要艱苦樸素;您教導我們要勤儉節約;您教導我們要尊老愛幼;您教導我們要……

您正在瀏覽: 微風拂過,香氣瀰漫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風拂過,香氣瀰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