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檸檬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檸檬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林蒙!”一個清脆的聲音,秋含還是看見了我。 

  剛要過去,一輛摩托風馳電掣般閃過,我趕緊退了回去。 

  還是秋含走了過來:“好久不見。”好久不見,放個寒假也是好久嗎?但是,在好朋友心中,就是好久。 

  我攏攏頭髮,有點不好意思:“你還是那麽美麗。” 

  這回輪到她來害羞了:“莫瞎說,什麽美不美的。”秋含害羞起來,水靈靈的臉上泛上兩朵紅暈,煞是好看。 

  “我去報名了。”秋含沖我笑笑,跨進學校大門。 

  這時,我才想起蚊子,三步並做兩步趕到檸檬吧。蚊子正走出來,看到我,先愣幾秒,繼而說:“大小姐,我還以為你不會來誒。對不起,我已經吃完了,開學再請你大吃一頓。加上嬌嬌妹兒。” 

  嬌嬌妹就是秋含,每次請蚊子幫她辦事,蚊子不幹,秋含便用哭刺激蚊子,弄得蚊子笑也不是,哭也不是,就給她取出這個綽號。其實秋含很堅強,哭只是她對付蚊子的一個武器。 

  但是蚊子罵自己的好姐妹,我心裡還是不好受啦。於是很刁蠻地說:“我不幹,明天星期天我們到你家,你給我們做冰激凌。要牛奶檸檬味,不要加冰快,還有……”我想起秋含的嗜好:“還要用乾淨 西瓜皮裝着,加哈密瓜葡萄和火龍果塊兒。水果塊兒用小火煲三刻鐘 .” 

  蚊子苦着臉,誇張地攤平手,說:“小姐,我是會做冰激凌,可你這不是讓我給皇帝做嗎。很費工夫的。 ” 

  “星期天我和秋含到你家,記着,早上八點。”我笑了,很狡猾地笑。蚊子像個的人似嘆氣,對我說:“我回家了。”說著攔下輛的士走了。 

  估計着爸媽也該回家了,我給秋含發了條短信:你報名報完了吧?我要回家了,蚊子請我們禮拜天去他家,早八點,不要回復。關上了手機,哎!回家吧! 

  剛進門,老爸就抱起我,笑着說:“我閨女怎才回家? ”我捏捏爸爸鼻子,說:“老爸,明天清晨八點我有個聚會……”“要早點回家哦!”爸爸猜出了我的心思。老媽在一旁數落爸爸:“你女兒哄你,你就答應她.我哄你給我刷刷碗,你偏不幹.”老爸說:“前三天不是才倒過垃圾嗎?”老媽有手關節敲敲爸爸頭:“你呀! ”望着老爸老媽,我開心地笑了. 

  第二天,我準時來到蚊子家,和秋含碰個正着。 

  秋含一見我就問:“去文傑家干什麽?”

  這個秋含,蚊子天天喊他綽號,她卻叫人家大名,佩服。 

  “蚊子今天請我們吃冰激凌,自己親手做的。 ”我說。 

  “ 哦! ” 

  我按了按門鈴,蚊子開了門,一見我倆,不知為啥就不驚奇。他笑意盈盈:“請進。” 

  我和秋含走了進來,望着我們已來過無數次的蚊子家。我們每次來還算聽話,蚊子的媽媽很喜歡我們,所以一進來,秋含便問:“阿姨去哪兒啦?” 

  蚊子邊跑廚房邊說:“出去了。”保姆已倒上香氣十足的熱茶。秋含接過熱茶,有些擔心地說:“你說文傑會不會做冰激凌呀?”“是他上學期誇下海口的。不好吃我揍扁他。”我亮亮拳頭。秋含笑了:“瞧你那細胳膊細腿的,  

  蚊子家很大,是一幢別墅,裡面的裝飾很有品位。不過我們已不足為奇。我們在沙發上等呀等,等到我差不多要揍蚊子啦,蚊子突然端出半個西瓜皮,說: “好了。”

  秋含俯到蚊子身邊,忽然“啊 ——”的一聲。我連忙跑過去,焦急地問:“怎麽啦!怎麽啦!?”

您正在瀏覽: 夏日檸檬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檸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