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憶海 標籤:憶海作文

那時,我跟着媽媽來到海邊,站在岩石上。媽媽告訴我:海是生命的源泉。涼涼的海風吹過臉頰,吹過發梢,吹在心窩上。那是一種新生的感覺。 

我記得,那時正是夏天。晴空萬里,強烈的陽光直射在黃澄澄的細沙上,沒有一片雲,沒有一絲微風。我坐在溫暖的沙灘上,面對着大海:海天一色。在大海和天空的交界處,藍色緩緩的向沙灘這邊漫延。海水就像天色一樣蔚藍、明凈,錦段般閃着銀色的光輝。 

大海有時像一頭咆哮的猛虎,洶湧澎湃,掀起陣陣狂瀾,洶猛的海浪不時拍打着礁石,它,濺起一片片晶瑩的浪珠;有時又像一位溫柔的媽媽,讓海浪歡快的跳躍。當鹹鹹的海風小時,我站在離海灘不遠的海水裡,白色的浪花從海天的交界處連滾帶爬地撲過來,好長好長,我當時沒注意,還不知道銀白色的浪帶正向我靠近,一扭頭,那浪花正好打在我身上,而我正張着大嘴笑着,結果喝了一大口海水,那味道,我現在不還記得,鹹鹹的、澀澀的、溫溫的,這不正是生活的滋味嗎? 

咸代表辛酸,象徵著人生道路中的坎坷; 

白色的海鷗扇動着矯健的翅膀澀代表汗水,象徵著人生道路中的負出; 

溫代表溫暖,象徵著人生道路中的幸福時刻...... 

,在碧波萬頃的海面上盤旋、飛翔。

您正在瀏覽: 憶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