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明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明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到了濟南的大明湖,一進門,我就被亭亭玉立的荷花吸引住了,剛下過一陣太陽雨,荷葉上掛滿了晶瑩剔透的水珠,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可美了!

  再往裡走,就能看到碧波蕩漾的大明湖了。據說,這兒就是夏雨荷與乾隆相見的地方。

  我們沿着大明湖漫步,微風拂動岸邊的垂柳,垂柳迎風起舞,真像一位位綠衣仙子。濟南的垂柳與眾不同,樹榦挺拔,柳絲特別長,從高處垂下來,真像一頭秀麗的長發,難怪她被寵為濟南的市樹了。

  這時,我們發現有幾位老師去駕船了,我也纏着媽媽要去划船,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帶我去駕船。

  買好了票,我們就上了船,媽媽對我說:“慧慧,今天有你負責全程駕駛,我當遊客,就讓我好好享受一番吧!”我興奮地說:“好啊,好啊,看我的!”由於我們開的是機動船,所以只要掌握好方向盤就行了。不一會兒,我就操縱自如了,我們猶如魚兒在水中暢遊,感覺真爽!這時,我們隱隱發現了楊老師他們的船,我們放開喉嚨大聲喊道:“喂——楊老師——等等我們——”“哎——你們快點開——”那邊的老師在回應我們呢!這時,我這位駕駛員好像有了目標,駕駛得更歡了。太陽公公越升越高,陽光照在水面上,很刺眼,我和媽媽都戴上了墨鏡。這時,一艘快艇從我們傍邊駛過,一個巨浪向我們捲來,我們的船也跟着搖晃起來,我嚇得尖叫起來“哇——媽媽連忙安慰我:“家家,沒關係的,沒關係的,穩住!

  我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大明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明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