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朋友》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朋友》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洋朋友》觀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叫《海洋朋友》。小奇與海豚琪琪成為朋友,他們互相理解,互相安慰,可因琪琪太想父親而得病,在小奇的想千方、設百計下,最終讓琪琪去找到爸爸,而返回它的故鄉——大海。 

  看完后,我腦子裡還浮現着那一幕幕深厚友情的情景:小奇溺水時,是琪琪及時把小奇送上岸;小奇因溺水而自責、難過時,是琪琪以及它的朋友在和他談心、安慰他、剋制他那自暴自棄的心理;當琪琪感到見不到爸爸因絕望而撞牆時,是小奇斗膽跑到中央電視台取一些資料片給它看……這是多麼珍貴的親情與愛呀!他們的心裡那一股股不可抗拒的力量——友誼使他們一次又一次地創造奇迹,不然琪琪怎麼會有心靈感應,知道小奇出事了。不管任何困難在友誼面前,都是那麼的不堪一擊,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他們的心,那一顆顆充滿熱情、友誼、信任的心。雖然他們分開了,但是真誠的友誼是永恆不變的,無論到天之崖,還是海之角,那份無價的友誼都永遠保存在心裡。 

  人和動物本應是朋友,就像電影里一樣,永遠的好朋友。可是現在,許多人為了訓練它們,用鞭子抽,不給它們東西吃,那是一種罪惡。人類應該知錯就改,把它們放生:它們來自大自然,就應該讓它們回歸大自然,只有那裡,才是它們的天地,它們的美好世界。 

  人與動物,應該少一點對動物的貪心,而多一點友誼,多一點呵護、多一點親情、多一點愛,最重要的是:多一點信賴,因為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這樣才能維持生態平衡,減少動物滅絕,讓人類與動物和諧相處,就如同小奇與琪琪。

您正在瀏覽: 《海洋朋友》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朋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