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為媽媽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為媽媽過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為媽媽過生日

  人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不一定是美好的,但肯定是難以望懷的。我的第一次發生在一個溫馨、和諧的夜晚。

  那一天晚上,蒼天好想知道我的打算,蔚藍的天空中一顆星星也不出現,只出現了彎彎的月亮船等待着我將它搖動。我很早的訂了蛋糕和買了可口的飯菜,因為我不會燒菜,只動手做了一盤水果大聚餐放進冰箱里,又將買來的菜倒入盤中,旁邊加了幾朵玫瑰花,看上去五彩繽紛,為了防止菜涼了,我將菜放進蒸鍋里,不開煤氣。媽媽好像回來的特別遲,我看還有時間,便前往箱包世界,為媽媽買了一隻時尚又好看的包,裝在禮物盒裡。我回到家,家裡依然靜悄悄,只有鬧鐘嘀嗒響。“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立刻將禮物藏好,便打開了門,我將媽媽迎進門,讓媽媽到房間里,別出來。我七手八腳將菜放好。媽媽出來了,我大聲喊:“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媽媽激動的熱淚盈眶了,我拿來紙巾,說:“媽媽,別哭了,快吃飯吧!我買的蛋糕快揭開點蠟燭許願。”媽媽揭開了蛋糕,點然了玫瑰蠟燭,閉上紅紅的雙眼許願了。我將蛋糕的最大的一塊給了媽媽。並拿出了禮物送給媽媽。

  晚上,在我的家的陽台上燃燃升起了40顆星星。媽媽對着它們許願……

  我終於知道,奉獻一點愛,親人就會更愛你!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為媽媽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為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