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坐飛機是一件刺激,有趣的事情。今年寒假,我終於如願以償做了一次飛機,那感覺簡直是妙極了。 

  第一次近距離看見飛機,那飛機大得不得了,機艙和機身都有厚厚的窗戶。機翼伸展開來,下面還有幾個小輪子,那是滑行時必備的吧。機尾被油漆塗成了紅色,艙身還貼了一個圖標——中國五星紅旗。遠看它,就像一隻伸開雙翅的大鳥,載着我們中國人的希望。 

  上了飛機后,飛機緩緩地在地面上行駛,就好像在坐大巴一樣。忽然,飛機一下子俯衝上來,飛向天空。陸地上的東西越來越小,一大塊地方都看得清清楚楚。怎麼回事,我耳邊嗡嗡的響,好像有什麼東西堵住了似的。這應該是氣流的原理吧。我試着用嘴呼氣,感覺才好了點。 

  飛上天空后,上面是萬里無雲的天,蔚藍蔚藍的,裡面鑲嵌着一塊紅寶石——太陽。下面是軟綿綿的雲朵,像一大堆一大堆的棉花糖,真想趴下去咬一口。(流口水了)。我們好像處身於雲海之間一樣。太陽芒四射,灑在雲上,好像給雲鑲上了一層金邊。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我陶醉了。可是,大人跟我們說的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那些神仙們在哪裡了呢?他們會不會是在天的另一端呢? 

  時間老人的時間是有限的,他不會永遠讓我們永遠停留在一個世界里。飛機已經把我們送達目的地,就要降落了。原本上方是蔚藍的天空,一下子又穿到“棉花糖”里去了。它很厚,蓋住了藍天,蓋住了機翼,像在跟我們愉快地玩遊戲。在“棉花糖里穿梭,就好像在做時空隧道一樣,沒有盡頭。不久我們卻看見了陸地,看見了草地,看見了綠樹。飛機降落了,可我還陶醉在景色之中。 

  下飛機時,我邊走邊想:祖國真偉大啊,經過改革和開放,中國完全變了。人們的生活也大大得到了改善。隨着新發現、新時代的更新和發展,中國人民的技術不斷提高,用雙手造出了便捷的交通工具,大家出遠門就不用愁了。這真是一個歷史的見證!以前,被稱為“東亞病夫”的中國,現在已經光明正大地走向世界! 

  祖國,加油!我愛你,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