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旅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了,起床了,大懶蟲們帶好你們的小小懶蟲出發了”。徐導遊在賓館樓梯間大聲叫嚷,望着剛剛走過凌晨三點的鐘錶,我們不情願地打開了房門。
付伯伯對徐導遊說:“小徐,這剛剛3點,我們頭才剛着枕頭,就叫我們,幹什麼啊,我們大家剛剛爬了山海關,都極度需要睡眠呢!”“對啊。”大家異口同聲地紛紛抱怨道。望着導遊神秘的笑容,大家都很迷惑,不知從幾號房裡聽着傳來一句話“徐導遊昨天說帶我們去天安門看升國旗”,一聽,大傢伙二話沒說,個個匆匆收拾了一下,帶着一絲倦意下樓吃早餐去了,可能我們都比較興奮,這頓早飯很快吃完了。賓館離天安門很遠,要坐一個多小時的地車,在車上,因為太困了,所以大家都在打呼嚕,睡大覺,車停下后,首先聽到一片驚呼,雖然才四點多,天空中有些朦朦朧朧的霧但仍可以領略天安門的雄偉風采。
在廣場中央的城牆中有一顆大國徽,城牆下面左邊有九大字: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右邊也寫着九個大字: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中間貼着中國革命領袖毛澤東毛主席的相片,相信此時此刻每個人心中都翻騰着紅色的波浪,每個人心中都感慨萬千,是啊,沒有老一輩革命先烈的奮鬥,哪來我們今天的大好生活,一眨眼6點了,國家儀仗隊過來了,一首國歌奏樂,激發了人們的無窮幻想,看完升旗后,大家紛紛開始參觀天安門,在觀察中我還發現了天安門有一個獨特的地理優勢,天安門北面是人民大會堂,西面是毛主席紀念堂。
同學們去北京除了吃烤鴨,看故宮爬長城,一定要去瞧瞧咱中國首都的天安門哦!!!

您正在瀏覽: 北京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