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遷西縣第三實驗小學——王雪丞 

  輪迴的四季,詮釋着生活的真諦。只要用心去感受,就會體會到一個字——美。 

  春是美的。這是一種富有生機的美:枯黃的土地上小草們爭先恐後地鑽出地面,很細,隨着微風跳起美妙的舞蹈。在這綠色的地毯中可見五顏六色的野花,白的像雪,粉的如霞,紅的似火,黃的若金,婀娜多姿,香氣沁人心脾,因此又招來了不可計數的蝴蝶和蜜蜂 留戀往返,這些花就像一個巧手姑娘在綠色的地毯上織出了美麗的花紋。 

  夏是美的。這是一種熱烈歡樂的美:太陽失去了春天時的那份溫柔,像個火球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散發出全部熱量。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枝頭上蹦蹦跳跳嘰嘰喳喳地唱着歡樂的歌兒。小朋友們在燦爛的陽光照射下,做遊戲游泳,農民伯伯在天地揮汗如雨,收穫麥子。天地間隨處可聽見那快樂的歌聲,“咯咯”的笑聲……大樹們一邊快樂的向人們展示它們頑強的生命力,一邊用它那把綠色的大傘為人們撐起綠蔭。 

  秋是美的,這是一種豐收,爛漫的美:大地穿上了一件黃色的睡衣,穀子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板栗樂開了花,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柑橘掛滿枝頭,令人垂涎欲滴設施一派豐收的景象,那是一派爛漫的風景。農民伯伯笑得合不攏嘴;金黃的樹葉在空中飛舞,像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個舞蹈演員在空中盤旋,做着高難度動作。菊花正開得爛漫,爭芳鬥豔,奼紫嫣紅,那嫣紅十分絢麗,花瓣形態各異,像披肩長發,像舞動的身軀,像燦爛的煙花,像金色的發簪……好不美麗。 

冬也是美的。這是一種純潔寧靜的美:大雪紛飛,潔白無瑕的雪花像小銀珠、像蝴蝶、像仙女撒下的碎玉銀花……白雪姑娘為大地精心編織了一件潔白而柔軟的地毯萬里江山變成了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樹上掛滿了亮晶晶,蓬鬆松的銀條。好一個“白色的童話世界”。 

  一年四季,每一個季節都是一幅畫,一首歌。有手法細膩的工筆畫,也有淋漓酣暢的潑墨山水;又溫柔的江南小調;也有粗狂的塞北民歌,各有各的美。我愛你,四季!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