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雨山湖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雨山湖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e”的字樣。我們順着小路往前走,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花展。有像糖葫蘆一樣的一串紅,有花中之王玫瑰,還有各式各樣的菊花。我們來到菊花園,這裡的菊花五顏六色、千姿百態。有的像小姑娘頭上的捲髮,有的像老爺爺白花花的鬍鬚。整個觀賞台被菊花渲染的繽紛多彩。

  觀賞完花展,我們又愉快地來到了遊樂場。這兒可是小朋友玩耍的天地。我在遊樂園玩得熱火朝天,我做了刺激的瘋狂老鼠、搖頭飛椅、碰碰車等。但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海盜船,看到船上的人一會兒腦袋朝下,一會兒身子幾乎倒過來,再加上遊客們害帕的尖叫聲。我有些憂心忡忡,自己的擔心像吹泡泡一樣接二連三從心底冒出來:人會不會從上面摔下來,感覺會很難受嗎?但是我的勇氣立即把這些小泡泡擊破了。我迫不及待地買了票,坐上船。只聽鈴聲一響,我趕緊抓起把手,船動蕩的越來越厲害。我一會兒臉朝下又有掉下去的感覺,一會兒又有失重的感覺。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緊閉嘴巴,生怕一不小心會掉下去。我在心裡默默祈禱:快點停下來吧!我緊閉雙眼,發出刺耳的尖叫。“叮鈴鈴”久違的鈴聲終於響起,我像一塊被人嚼過的泡泡糖,軟綿綿地跑下來,做海盜船可真驚險啊!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到了傍晚,我們又騎車回家了,今天玩得真開心。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游雨山湖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雨山湖公園 暫無評論